close
韓職╱登機大轟動 王維中心得樂當「王女婿」

旅外好手王維中站長推薦本季轉戰南韓職棒,昨天跟隨NC恐龍隊飛往美國展開春訓,在仁川機場造成評鑑大轟動;面對韓職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,這位廿五歲台灣左投「旅韓元年」設定十勝目標,也期待能夠吃下大量局數。

王維中首次和隊友見面,全隊對這位台灣球員都很好奇,看到他的外表帥氣,高喊「王女婿」的聲音此起彼落,意思就像南韓老人家看到帥哥女婿時,很開心發出讚嘆聲。

NC恐龍隊將在亞歷桑納州待到二月廿三日,接著轉洛杉磯,三月十日返韓備戰廿四日開打的新球季,開幕戰在主場馬山球場對決LG雙子隊,雙方進行二連戰,再和韓火鷹隊連打三場,王維中定位先發,預料韓職第一個對手就是這兩隊之一。

更多udn報導:
?窮困女大生搭火車補眠 醒來後發現膝上多了一筆錢
?要求LOGO放「奶頭中心點」 老闆收到制服險崩潰
?溫馨!去年慘遭資遣 今年竟收到公司補發年終
?18歲星二代想裝熟 居然模仿柯P穿衣風格?

★ 更多追蹤報導

王維中帥帥 韓網友:比宋仲基差一點
占洋將缺 王維中拿「公道價」
與王維中簽約 NC恐龍隊放手一搏
簽王維中為宣傳《天堂M》?韓職NC恐龍隊澄清
王維中轉戰韓國職棒 林子偉嚇了一跳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新光公主想當媽 夫家嗆快離婚找別人生
大貓立委改名連姓都不要了 逃亡6年深圳現形
她住男友家 卻遭對方媽強逼「賣淫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DE195F7D83B25589
arrow
arrow

    ktbglqnupn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